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召开七八年级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15:06: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玉萍 记者 刘毅)10月27日下午,安州一中召开了初一初二年级家长会。

会上,于建军副校长向家长们讲述了召开此次家长会的目的,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思路和教育新理念。班主任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了孩子们在校的情况,并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地跟老师互动。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班级家长会结束后,不少学生家长还围着科任老师进行沟通互动。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