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南山中学召开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15:0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0月29日下午,绵阳南山中学召开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全体行政干部和年级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唐江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左双全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主持的全市师德师风工作会精神。同时还就市教体局提出的“五个要求”:行动要迅速;要健全建设机制;动员要彻底;认真自查自纠,不走过场;师德师风建设要纳入年度考核作了说明。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唐江林同志强调,全校所有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思想要有新高度。现在很多师德师风问题已上升到“师腐”的高度,已上升到“微腐败”的层面。唐江林要求各年级、处室要利用年级、处室会议、党总支(支部)党员大会广泛宣传,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