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街小学举行“涪昭一家亲·爱心募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1 14:03: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韩锋 夏芙蓉 雷凤兰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警钟街小学开展了“涪昭一家亲·爱心募捐”活动。短短两天时间,该校84名教师共募捐人民币8600元,1600余名学生共捐款10693.50元,总计募捐人民币19293.5元。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援助路上,警小会继续发扬 “向善,求真,尚美”善文化精神,继续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献出无私的点滴爱心,增添昭觉教育腾飞的新生力量,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汇集爱心,让一个又一个失学的少儿重回课堂,让一所又一所破旧的学校改变模样,让每一个大山里的孩子在昭觉教育振兴路上绽放感动的微笑。

据悉,警钟街小学的全体教师还将以以购代捐的形式继续为昭觉的建设奉献行善举,献爱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