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在区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53: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红梅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篮球联赛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励角逐,安州区河清镇小学篮球队喜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的佳绩。这是继上届比赛该校女篮摘得桂冠之后的又一次辉煌,是该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结出的又一硕果。

近几年来,河清镇小学一直都非常重视开展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积极响应让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号召,除了每天的大课间锻炼外,学校还积极开展课外文体活动,针对各个年级学生的身体特征和体质状况,有计划地安排每个年级的学生参加不同形式的体育锻炼。一段时间下来,同学们逐渐养成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在锻炼中陶冶情操、张扬个性、发展特长,培养健康乐观的生活情趣,促进他们全面发展。

此外,学校还积极选拔苗子,分别组建了男女篮球队、乒乓球队等运动队伍,建立梯队训练机制,保证球队质量。体育组的老师们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早训晚归,汗洒球场。这些都为学校开展的阳光体育结出累累硕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河清镇小学今后还会开出更多、更绚烂的阳光体育之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