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职院与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建“京东方班”订单班

www.scol.com.cn  (2017-11-01 16:01: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晨晨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携手共建了绵阳职院“京东方班”订单班。

绵职院与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建“京东方班”订单班

据了解,订单班采用“签订培养协议、定向专业、定向招生、定向就业”一签三定的运作模式,根据企业各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技能等级等,双方共同制定各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计划,让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岗位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生身份与职场身份对接,为企业定向培养优秀员工。

绵职院与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建“京东方班”订单班

根据协议,10月起,绵阳京东方将在绵阳职院开设“京东方班”订单班。学校将根据大纲设计课程,以工学交替的“教学工厂”和实践教学的“现场案例分析”的模式,强化训练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并导入京东方集团各项规章制度、企业文化,为绵阳京东方定向培养优秀员工。学习期间,“京东方班”订单班将根据培养计划和实际需要,安排学员前往京东方集团开展工学交替的实践教学;学员学习、实训等评定合格后,将进入京东方集团顶岗实习、就业,最终成功走入绵阳京东方。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产品广泛 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