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示范引领,激励共进
——清泉镇小学进行管理干部赛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4 11:44: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龙俊 记者 刘毅)11月1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了学校管理干部赛课活动。

参与赛课的管理干部有马修军、殷勇、林其虎、龙俊、胡春梅老师,评委为李绍清校长和各学科组长。五位参赛的学校管理干部经过精心的准备,分别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语文、数学、科学课。他们大方得体的教态、悦耳动听的鼓励、入木三分的学生发言点评及扣人心弦的教学情节等赢得了清小教师的一致好评。

课后的分学科评课议课中,五位执教老师分别对自己所执教的课进行讲解、剖析反思。随后,听课的教师进行了评课议课,对这些课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了课中还待商榷的地方。赛课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管理干部校内赛课是响应安州区教研室本期教研活动安排、响应安州区塔水片区联合教研的安排,不仅锻炼了执教的管理干部,也让所有听课的教师受益匪浅。这种示范辐射作用,有力地把该校市级课题《“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专题研究》具体落实,更使清泉镇小学教师在敬业奉献、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上又迈进了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