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昌中学召开城乡教育共同体教研会

www.scol.com.cn  (2017-11-04 11:49: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顾文韬 记者 刘毅)11月3日,北川永昌中学组织共同体桂溪中学、小坝中学、片口义校共四所学校召开了“永昌中学城乡教育共同体教研会”,县教师发展中心中学教研部主任冯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体牵头学校永昌中学校长马青平提出了共建、共享、共赢的工作原则。确定了四大工作目标:教师交流互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资源共享,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校联手务实,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拟定了共同体学校详细的工作任务。制定了共同体工作开展的保障措施。

本次会议以教师专业发展为核心,强化专业引领和同伴互助;以强化课堂教学改革为主线,推进有效教学行为;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平台,加强横向交流;以促进学校均衡发展为目标,构建和谐教育,提高办学水平,推进新一轮城乡教育共同体“合作共优”改革发展。

本次共同体教研会非常成功,得到了冯政主任和共同体学校各位校长一致认同,在合作的具体措施上达成一致,确定了共同体教育教学、教研教改等具体实施方案,为永昌中学教育共同体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