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一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4 11:55: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凤霞 记者 刘毅)11月1日,安州区塔水一小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校家委会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进行。全体家委会委员认真聆听了学校优秀班主任高代勇老师对家庭教育的独到讲解。高老师从如何做一名轻松又成功的家长;如何做一名孩子、老师、学校尊敬的家长?这两大块内容展开,并辅以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成长案例,为家长们提供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着,家长们观看了学生的室内操表演,观摩老师的课堂教学,以及参观了学校功能室、食堂、学生寝室等。

在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家长们看到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也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学校的进步与成长,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为孩子的成长,学校的发展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