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7 13:40: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辉娟 莫志强 记者 刘毅)11月6日上午,安州区桑枣一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拉开了第二十七个消防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上午10时,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师生们快速有序的脚步声从教学楼响起。该校一年一度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带领下,用湿毛巾、衣物等物品捂住口鼻,蹲身快速从各个楼层的教室向校内空旷的安全地带撤离。从警报响起到全校近2000名师生全部安全到达指定地点用时3分33秒。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校还将开展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以提升全体师生消防知识知晓率和消防技能运用能力,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安全意识植入每位师生的内心深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