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小教师参加送教下县受好评

www.scol.com.cn  (2017-11-07 13:49: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慧灵 记者 刘毅)11月2日,受北川羌族自治县教研室的邀请,绵阳市御营小学科学教师赵慧灵在省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常青校长的带领下,到北川永昌小学送教献课。

赵老师上的是一年级科学课《用手来测量》。她围绕“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在课堂上注重对学生科学思维的开发,整堂课以引导学生进行探究为主,向听课的老师们展示了一节完美的研讨课。赵老师课堂上的幽默风趣和寓教于乐也给听课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送教下县是实现市县教育均衡发展的需要,是教师之间互相学习的桥梁。此次活动,实现了教育资源的互补,增进了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既使上课教师得到磨练,又使听课教师从中受益,实现了双惠双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