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小学举行“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

www.scol.com.cn  (2017-11-07 13:50: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中奎 记者 刘毅)11月3日,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实习“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活动。此次播音员选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

在初赛阶段,校少先队大队部于10月24日发出了招聘启事,按照招聘方案该校四、五年级同学自愿报名,经过自选3分钟自选稿件朗读的初赛,共有17名孩子进入了最终的复赛。

在11月3日的复赛上,参赛选手一个个自信地走进复赛场,声情并茂地朗读2分钟指定面试材料。复赛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经过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6名现任播音员的现场评分,综合选手们的音准、音色、语感和仪态,韩灵彤等8名同学光荣地成为该校新一届实习播音员,并将实习该校的“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工作。

宝林镇小学以“让每位宝贝快乐成长”为办学目标,根据学校和学生的需要,尽最大努力为孩子们搭建了更多展示才华、成就自我的舞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