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师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中创辉煌

www.scol.com.cn  (2017-11-07 13:51: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师宣 记者 刘毅)11月1日至3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全国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在南京举行。绵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11名学生经过预赛的选拔进入决赛。在激烈的竞争中,传媒学院学子共取得微电影类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创新创业类二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学校获得组织工作优秀奖,邱广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决赛历时3天,进入决赛的有来自全国二十一个省地区,百余所高校,以及马来西亚高校参赛作品共600余件。决赛中通过现场制作、答辩等环节进行比拼,绵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在数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微电影《延安延安》获得微电影类别全国第四的好成绩,并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决赛是“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