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开展第三届“励志远足”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7 16:25: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11月2日,安州区秀水一小开展了第三届“励志远足”活动。

上午八时许,该校五年级400余名师生和60名家长志愿者准时在学校大操场集合,他们着装整齐,志气昂扬。随着一声号令,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了长达24公里的征途。

一路上,同学们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共同体验着自强不息、团结友爱的精神。时而高唱励志歌曲,时而高呼加油口号,时而吟诵长征诗词,时而评说家乡自然文化历史的变化,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励志远足”活动是该校每年举办的大型德育活动之一,也是该校深化德育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能力,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