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走进安州区乐兴初中

www.scol.com.cn  (2017-11-09 16:15: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9日上午,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走进安州区乐兴初中,为该校师生带来一场书法盛宴。活动过程中,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为乐兴初中捐赠了书法字帖和有关书籍,并为该校近500名师生作了专题讲座。

四川在线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近年来,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以公益活动作为载体,积极普及和推动学生书法教育,到全省各地中小学和高校开展书法公益活动,努力为青少年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现场,来自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的各位专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师生书写了一幅幅精彩绝伦的作品,让在场的每一个师生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助力中小学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让全校师生感受书法的艺术魅力,激发师生练习书法的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