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营小学举行课题阶段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2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靖雯 记者 刘毅)11月9日,绵阳市御营小学举行了“基于网络教研平台小学作业大数据应用研究”课题阶段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科室主任郭诗莉主持,课题研究的技术指导团队王老师一行五人和课题组主研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本次会议围绕“使用研修平台技术改进和线上作业探讨”主题展开。课题组的老师们纷纷交流了自己在课题研究中,应用研修平台录音反馈和线上作业所遇到的困惑,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收获。课题研究团队的技术指导王老师,针对老师们的交流进行了答疑,研修平台会根据老师们的使用情况,不断更新,让功能更强大,更有力助推老师们的教学效果。郭诗莉主任总结了研究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后期研究提出了要求和安排部署,希望老师们在研究中,不断反思和总结提炼研究成果,为后期课题结题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