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昌中学举办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24: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汝福 顾文韬 记者 刘毅)11月7日至8日,北川永昌中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

7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庄严的运动员入场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校旗队,运动会主题展牌队,彩旗队、各运动队、教师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大家精神振奋,步伐整齐,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开幕式之后,开始了精彩激烈的比赛。

本次比赛最大的特点是参与度广。除了短跑、中长跑、接力赛等竞赛项目和实心球、跳高、跳远等田赛项目外,还设立了人人都必须参与的跳绳、男生的引体向上、女生的仰卧起坐项目,以平均数记入班级成绩;班级拔河比赛更是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运动会在充满民族风情的沙朗表演中结束。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班级学生体育能力、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大考验;既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也检验了学校体育教学、素质教育的成果。它将促使学生逐步养成自觉锻炼的习惯,为增强学生体质起到良好的催化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