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
“冬之韵”校园文化暨科技艺术节拔河比赛正式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37: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记者 刘毅)11月8日中午,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冬之韵”校园文化暨科技艺术节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后,参赛双方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热情的老师们、家长们、学生啦啦队们高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参赛双方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今天的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个个满面红光,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

本次拔河比赛的积极开展,既推动了家校联动机制的有力实施,加深了家校联动的默契,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活跃了学校教育教学气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