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中学举行2017年校园文化周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6:43: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71114/20171114165435_736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13日晚,绵阳市桑枣中学举行主题为“幸福花开”2017校园文化周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近2000人齐聚操场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在管乐合奏《勇往直前进行曲》中拉开帷幕。3个小时的演出中,桑中学子欢歌阵阵、漫舞翩翩,啦啦操表演《push push》、舞蹈《dance soul》、小品《碰瓷儿》、独唱《成都》等23个高水准、高质量的节目,赢得在场的嘉宾和领导以及家长朋友阵阵掌声。桑中学子用实力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令观众们大快朵颐。尾声舞蹈《泉乡美》更是引得全场观众沸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桑枣中学师生的多才多艺,整场晚会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氛围,展现出桑中学子激情四射的青春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