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游仙区60名骨干教师接受禁毒专业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15 14:38: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刘毅)11月14日下午,游仙区禁毒办、游仙区教体局联合举办全区学校毒品预防工作培训班,对全区60名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开展禁毒师资全员培训。

在游仙区慈济中小学校,全体培训教师首先观看了四川毒情宣传片,严峻毒情和血腥案例震撼了在座每位学员。廖永彬副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历,分别围绕当前禁毒形势、毒品知识及危害、如何上好毒品预防教育课和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重点及方式方法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授课结束后,全体学员一同来到新建成的游仙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学员仔细观看了教育基地展示的各类禁毒图片、文字、实物等,并在禁毒签名台郑重签下禁毒承诺。

此次培训让禁毒骨干教师认清了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系统学习了禁毒业务知识,熟悉掌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课的教学技巧和教学实效,拓展了教师视野,为全区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