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艺术节精彩纷呈 展校园文化风貌

www.scol.com.cn  (2017-11-16 13:44: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71116/20171116135511_706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15日晚,主题为“大美富乐 筑梦未来”的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该校运动场开幕。来自市、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家长近5000余人到场观看文艺汇演。

文艺晚会现场

四川在线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轻启华章》《激流迎辉》《荣耀富乐》三个章节进行,从多角度、多视野来展现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在素质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理念。

戏曲舞蹈《忆青衣》

 

/home/img/file/20171116/20171116135702_398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龙鼓同贺 凯越富乐更辉煌》的音乐声中拉开大幕。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歌舞青春》、《童声里的中国》、《天之大》等歌曲唱出了悠扬的青春之声,《舞之绚》、《踩雨滴》、《红孩儿》等舞蹈洋溢着的青春活力,《自然之恋》、《礼赞富乐 对话先贤》经典诵读让人肃然起敬。二胡、吉他等乐器表演则令人耳目一新,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校园文化艺术节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放飞心情、舞动青春的舞台。

武术表演《武动一生》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增强学生参与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彰显绵阳富乐国际“和谐并举、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

流行舞《歌舞青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