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课堂实践,关注教师专业成长
——安州区教研室专家组来清泉镇小学视导

www.scol.com.cn  (2017-11-16 18:0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龙骏 记者 刘毅)11月15日,安州区教研室薛兴平副主任带领本室语文、英语、科学教研员杨春霞、石永会、王淑云一行,来到清泉镇小学进行视导工作。

上午第一、第二节课,视导组成员分学科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语文、英语、科学共6位教师的课。课后,视导组专家分别与6位上课老师、部分听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对各节课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与指导。三位专家分别指出,就这六堂课来看,短短一年时间,清泉镇小学的教师,特别是新教师从教态、课堂把握、与学生的交流中体现出她们的成长。

随后,视导组还对该校的集体备课、各教研组的教研活动、老师们的作业和试卷批改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备课组日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该校李绍清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评价表示感谢,感谢视导专家组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感谢对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研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苦练内功、提升内涵;聚焦课堂,追求效率;尊重差异,科学安排,力争在自己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