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中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6 18:05: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刘毅)11月15日,绵阳市桑枣中学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李明副校长主持、工会主席刘云勋组织教职工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和精神。

会上,组织教职工学习《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等系列法律法规和文件。

接着以各团队为小组,以微视频、故事集、照片集等形式展现桑枣中学教师团队中的优秀教师的工作事迹。活动中展示了勤勤恳恳工作30多年、连续18年奋战在初三工作岗位的彭才河;克服病魔坚持工作的杜昌美,有一边孝敬公婆一边敬业工作的邓小红等老师的先进事迹。

最后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林强就这次专项治理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并号召全体老师按照区教育和体育区的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认真比对和反思,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及文件内容,努力做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向我们优秀老师学习,将桑枣中学“卓越创造、幸福教育”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