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河镇小学举行教师心理健康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16 18:10: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利用校本培训时间,为全体教师举办了一堂生动的教师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上,心理辅导老师易晓燕从教师的职业特点、教师心理问题的形成和危害、影响教师心理健康的因素、心理健康的自我保健、心理困扰的自我调节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从心理学的角度对当代教师的角色任务、时代要求、心理处境进行了分析,对教师进行了心理自我调适的辅导。并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交流体验活动让教师们在身心得到释放。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既学到了许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更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心理健康、心态阳光,与人为善,乐观宽容,笑对人生;更要善待每位学生,从而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