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富乐实验中学举行建校20年周年庆典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6 17:32: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16日上午,绵阳富乐实验中学举行建校20年周年庆典活动,该校历届校友集体返校,为母校庆祝20岁生日。同时,该庆典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纷纷前来道贺。

上午9点,四川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从该校毕业的历届校友不约而同的来到母校大门处,拿起手机或相机拍下这珍贵的瞬间。“母校欢迎你”的大字让校友们倍感亲切,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深深的印刻在每一个学子心间。

庆典活动中,绵阳富乐中学校长廖聪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廖聪寿表示,富乐教育将与时俱进,致力于五个聚焦,聚焦以学生素养为中心的德育主题活动;聚焦以高效课堂为核心的备课研课活动;聚焦以教师论坛为平台的学习反思活动;聚焦以“互联网+”为辅助的教育信息化建设;聚焦以新时代教育为导向的校本、校际沙龙活动。

在文艺演出过程中,参演者们以合唱、歌舞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方式,表达了师生们发扬崇尚科学、崇尚文化的优良传统,表达了继续办好学校回报社会的决心以及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绵阳市富乐实验中学自1997年建成,经过20年的磨砺,已茁壮成长为一所拥有“一校四区”、师生10000余人。学校坚持“富德强心、乐学固本”的育人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形成了五心教育、名师论坛、高效课堂、阳光体育、活力社团五大富乐特色,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办学质量有口皆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