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切实加强门卫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20 21:34: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11月16日上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对学校门卫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培训,旨在保证校园第一道“安全防线”,提高学校门卫的安全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学校安全防护等级。

培训会上,主管安全的王刚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门卫要吸取其他学校校园伤害事故的教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工作责任感。他再次向门卫人员宣读了《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门卫工作制度》,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公布了学校对门卫工作的监督检查、量化考核、责任追究的具体措施和对门卫的奖惩制度,对门卫的日常值班、轮流守夜值班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明确要求门卫平时要注意校园内及周边的巡视,及时掌握了解学校及周边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对可能危害校园和师生安全的信息要及时掌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校分管领导。会后,王刚还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安保器械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全面落实了门卫护校制度,完善学校日常值班巡逻和夜晚值班守夜制度。对门卫彼此之间互相理解,互相协作,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起到了有效的教育作用,大大提高了门卫人员工作的责任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