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秀水中学迎接绵阳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www.scol.com.cn  (2017-11-20 21:46: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邱金意 黄荣涛 记者 刘毅)11月20日,由绵阳市教育督导室组织的,以市督学、绵阳中学副校长陈治国为组长的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对绵阳市秀水中学素质教育进行了督导评估。区教育体育局代廷超副局长及区教育督导室周建等相关人员随行参与。

此次督导评估从办学思想、学校制度建设、规范办学、德育管理、教学管理、办学效益六大方面28个专项进行评估。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校长顾旭清对素质教育实施及自评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走进课堂,查看了活动现场,观摩了学生活动,组织了问卷调查,对家长、教师、学生进行了座谈,最后汇总督查情况并进行督导评估意见反馈。督导组对该校在把握教育政策、学校制度建设、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教师爱岗敬业、德育正对性和活动落实等方面作了充分肯定,对教育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注重细节,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更好的落实素质教育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顾旭清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说,一定认真落实督导组的建议,决心以此次督导评估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抓住新高考契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力打造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向家长、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