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街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20:28: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韩锋 记者 刘毅)11月22下午,绵阳市警钟街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任昆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区教体局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全体教师知晓了本次专项治理的工作目标,治理内容和各阶段工作重心。潘旭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有职业使命感和集体形象观念,高度重视本项工作,通过集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行业法规和劳动纪律意识。

会议最后,潘旭校长要求大家通过在学校网站浏览各级师德师风建设文件及规定的方式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将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在具体行动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