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20:39: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11月24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食堂所有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总务主任杨磊结合幼儿园食堂卫生现状以及一些学校食物中毒的案例,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粗加工、烹饪、备餐、餐具消毒保洁等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餐饮服务许可证管理办法》及办证流程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

副园长陈小明在会上传达了区教育体育局安全会议精神,对食堂卫生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再三强调。他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必须认真学习遵守《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落实到食品加工的每个环节,特别是平时容易忽略、认为可有可无的环节,建立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台账,做到有章可循、有案可查。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园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对进一步强化幼儿园食堂自身管理,确保该园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