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冬日送温暖
安昌路小学学生走进绵阳儿童福利院

www.scol.com.cn  (2017-11-27 13:52: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思维 记者 刘毅) 26日上午9时,绵阳市安昌路小学2.2班班主任赵爱华老师、贾虹老师带领2.2班学生代表到绵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了院里的孤残儿童。并给孩子们送去了尿不湿、牙膏、牙刷、米粉、牛奶等价值3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

赵爱华老师、贾虹老师带领学生给福利院儿童们分发礼物。

2.2班学生代表和福利院儿童一起游戏玩耍。

2.2班学生陪福利院残障儿童一起读书学习,画画。

在慰问活动中, 2.2班师生们深入到儿童福利院的寝室、活动室,了解残疾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帮助福利院孩子们整理衣物,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活动费用来自绵阳市安昌路小学2.2班“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收入的费用。慰问活动在献出爱心、帮助福利院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周末的同时,也给安昌路小学2.2班学生上了一堂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课。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始终保持一颗感恩、奉献的心,用自己的劳动收获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