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举行2017年秋季家长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49: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汪倩玲 记者 刘毅)11月24日下午,北川永昌中学家长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一千多名家长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与学校共商育人大计。

据介绍,本次家长会由马青校长进行安全法治知识讲座和脱贫政策宣传,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与家长们的交流会两个部分组成。

讲座后,各班学生家长依次走进了办公室,与孩子的班主任、科任教师面对面交流。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的思想、学习、表现、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重点分析了每一个学生此次半期考试的成绩。科任老师积极主动地和家长们交流孩子的学习表现情况。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解决了家长们对孩子们学习成绩的担忧疑问,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