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玉泉学校与秀水一小开展班主任工作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2: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11月24日,绵竹市玉泉学校校长成坤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小学部全体班主任到秀水一小开展了班主任工作交流活动。

在秀水一小校长魏忻的陪同下,玉泉学校一行先后参观了教学区、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少年宫作品陈列室和幼儿园,观看了大课间活动。参会人员对该校的班级文化、就餐就寝环境和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出了高度评价。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魏忻校长对绵竹玉泉学校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秀水一小最有职业幸福感的优秀班主任李萍老师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她与她的学生们之间发生的那些动人的小故事。之后的交流发言环节里,各位班主任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李萍老师的分享让他们感叹不已,唤醒了他们作为班主任的幸福感,很多班主任还畅谈自己今后在班主任工作上的思考和设想,整个会场充满了思维碰撞的火花,洋溢着浓浓的职业幸福感。

经过此次交流活动,架起了两校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拓宽班主任工作的视野,同时也为两校创设了互相学习的平台,在今后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携手同行,一起提高育人水平,增强教育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