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团队建设拓展训练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4: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袁永蓉 赵攀 记者 刘毅)11月24日下午,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幼儿园组织全园26名教职工开展以“凝聚团队力量,彰显团队风采”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参与培训的教职工被分成4个小队,并确定了各队的队长、队名、画logo、立口号、编队歌学规则,展示团队形象。巧克力队、超越队、太阳队……围绕任务,每一个团队都是一个整体,挑战与机遇并存,必须精诚团结才有可能走得快,走得远。一个人的智慧只能叫聪明,一群人的智慧才能到达终点。

在接下来的训练项目中,“成语连连看”、“七彩连环炮”、“坐地起身”、“六人七足”不仅有考验大家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有挑战突破自我的,在参与的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相互合作,相互信任,每个界幼人的集体荣誉感时刻被激发着,自信心也在悄然增长。

本次团队拓展训练,让界幼人深刻懂得了目标是团队的动力之源,严明的纪律是团队行为的准则。沟通和理解是有凝聚力的团队的标致。尊重和信任是消除隔阂,彼此关心的支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