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御营小学举行2017年博爱体育节暨冬季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06: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靖雯 郭凯 记者 刘毅)11月23日上午,御营小学2017年博爱体育节暨冬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以“健康、阳光、快乐”为主题,全校师生热情参与,家委会成员应邀出席。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在此期间举行了拍皮球、立定跳远、实心球、跳高、毽子掷远、1分钟跳短绳、5分钟跳长绳、迎面接力、5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800米赛跑等十余项比赛。

赛场上,各班在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组织下,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外的啦啦队员团结一心,呐喊助威。赛场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本次运动会,是对学生平时体育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该校坚持素质教育、促进学生体能锻炼的成果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