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多了两个市级特色(示范)学校少年宫

www.scol.com.cn  (2017-11-29 20:37: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述成 记者 李沅衡)11月28日,梓潼县自强小学市级特色少年宫和宝石小学市级示范少年宫,经综合检查评估,达到了创建验收标准。

当日,绵阳市教体局调研员胥执东,带领专家组一行4人,对两所学校进行了检查验收。专家组按照创建验收评估标准,对学校的特色(示范)少年宫创建工作,以及两所学校以创建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育水平、彰显学校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评估。

专家组认为,宝石小学、自强小学在开展学校少年宫活动中,制度健全,措施得力,活动内容丰富,师生参与面广,资料规范、真实,社会反响好;宝石小学少年宫以音乐篮球操为主题,特色定位准确,活动主调明朗,4类11项活动内容丰富,乡村特色浓郁;自强小学以竹竿舞为少年宫活动主题,传承非遗文化,底蕴扎实,展示精彩,有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