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教育资源应用和校园网站群建系统巡回培训走进梓潼

www.scol.com.cn  (2017-11-29 20:46: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李沅衡)11月27日,绵阳市电化教育馆一行专家,到梓潼县开展教育资源应用和校园网站群建系统县级巡回培训,全县60多名教师和网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绵阳市电教馆科长段波介绍了绵阳教育资源中心网站的资源构成等情况,相邻县区一线教师同分享了应用资源中心和云平台进行教学的经验,专家对学校网络管理维护和校园网站群建系统进行了专业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对绵阳教育资源中心资源的丰富和绵阳教育云服务平台功能的强大纷纷点赞。

据介绍,至2017年底,梓潼即将完成“全面改薄”,该县学校将在2018年全面实现“班班通”,梓潼县教体局也在近几年组织开展了针对教师全员的教育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教师运用信息技术和网络资源的积极性和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提高。这次培训,为梓潼师生搭建了“绵阳教育资源中心”和“绵阳教育云服务平台”两个信息平台,同时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将大程度促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