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教体局开展惠民政策和资金项目管理专项执纪督查

www.scol.com.cn  (2017-11-29 20:47: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敬玲 记者 李沅衡)10月10日-30日期间,梓潼县教体局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教育部有关精神,结合《教体局关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对全县各中小学开展“落实惠民政策、资金项目管理等专项执纪督查”。

本次督查,以分片区抽签形式集中开展,黎雅小学、小垭小学等6所学校接受督查。检查中,依据学校上报资助中心的数据和学校的台帐进行现场比对,向 3-5名学生家长进行电话了解,与3-5名没有享受资助的学生进行座谈,最后现场查看关爱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子女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受查学校学生资助台帐齐全规范,各项资助经费都能按照上级规定按时、准确打入学生家长银行卡上,资助对象准确,未受资助学生基本无异议,学校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同时,对发现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不到位,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子女关爱不够等问题与学校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