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通过创建安州区“平安文明和谐学校”检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1-29 20:57: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亮 莫志强 记者 刘毅)11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第一小学顺利通过创建安州区“平安文明和谐学校”检查验收。

下午2时,由绵阳市安州区综治办、矛盾纠纷多元协调中心、区食药工质局、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区精神文明办、区教育和体育局等单位的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的“平安文明和谐学校”创建验收工作组一行到达到桑枣一小,对该校创建安州区“平安文明和谐学校”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对该校的门卫、食堂、宿舍等教育教学场所、设施及消防设施等进行实地查看,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考查,随后听取了学校的创建工作汇报,并认真查阅了学校的创建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

桑枣一小在工作汇报中以详实的文字及图片资料从“学校安全管理的组织机构,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安全投入,规范日常管理”、“狠抓安全教育,加强安全演练”四个方面向检查组呈现了该校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检查组一行对该校的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该校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实践创建中积累的优秀经验,使学校的“平安文明和谐”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