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9 20:58: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亮 肖辉娟 记者 刘毅)11月27日下午,安州区桑枣一小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桑枣一小副校长谢文文组织大家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绵阳市教师十不准》等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要求,并以典型案例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该校教师认识到了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职业道德标准和底线。学习结束后,谢文文要求全体教师要在师德师风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坚决禁止对学生体罚或变相体罚,禁止开展一切有偿性补课,禁止强迫学生统一购买用书目录以外的其他书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