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学家教,扬文明风尚——绵阳市2017年“科学家教进万家”系列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界牌小学

www.scol.com.cn  (2017-11-29 21:06: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石慧 周丽 赵攀 记者 刘毅)11月20日至27日,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在全校分轮次从附属幼儿园到小学举办了绵阳市2017年“科学家教进万家”系列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800余名家长朋友参与了培训。

讲座中,李老师主要通过视频分享家教成败案例、以家长身份现身说法与家长分享自己教育子女的成败体验,讲座生动形象,极富感染力,家长专注聆听,若有所思,若有所悟,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懂得了“要有自我要求的习惯、要有尊敬接受的性格、要有明因识果的知见、要有感恩说好的美德”这一教育孩子的理念和方法。最后,李老师对家长提出了建议:要努力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父母的言行举止做孩子学习的榜样。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引导家长践行家庭美德,促进家长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和培养孩子从小追求真、善、美良好言行,积极科学教子,积极配合学校教育,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