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做好贫困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55: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近期,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就贫困学生资助政策进行宣传,旨在让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政策,享受惠民政策。

活动中,该校资助管理员针对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义务教育阶段住校生生活补助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资助政策”等惠民政策做了详细宣讲。同时,以宣传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为抓手,使全体师生及家长都能了解国家惠民政策,教育学生明理诚信、学会感恩,学会勤俭节约,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据悉,该校还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板报、班会、班级微信群、QQ群等形式对学生及家长宣传资助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