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承办安州区第三届“文轩教育杯”小学数学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56: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11月30日,安州区秀水一小在多媒体教室成功承办安州区小学数学青年教师赛课活动,安州区教研室唐林主任一行和安州区小学100多名数学教师观摩了此次赛课活动。

本次赛课活动,是根据2017春片区赛课的优胜者,代表各片区进行的一次教研提高活动。根据安州区教研室确定的“同课异构”主题,通过教研活动,重在探讨同一内容不同教学设计;探讨小学低段学生在计算过程中寻求多种方法解决相同的问题。桑枣一小陈雪、秀水一小童文文、塔水一小邓红梅、七一实验小学杨利,分别代表四个片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最终角逐,塔水一小邓红梅老师获得了此次比赛特等奖。

赛课结束后,教研室吕涪湘老师详细解读了教材内容,对四位参赛老师的精心准备作了充分肯定。教研室唐林主任对本次教研活动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深钻教材,积极探讨,努力提高小学数学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