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树正气 展英姿 让艺术点亮生活
——民兴初中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30 18:05: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11月29日,绵阳市安州区民兴初中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全校教职员工和三个年级十四个教学班6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刘兵致开幕词说,举办这次文化艺术盛会的宗旨,是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人文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师生提供展示文化才艺的舞台,促进审美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丰富师员工的文化生活,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启迪智慧,激发创造和创新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班班级展示更是多姿多彩,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旋律,同学们或舞或歌,动作整齐,姿态优美,队形变幻有致,和谐壮观。整个校园洋溢着昂扬向上、激情澎湃的氛围。

据悉,民兴初中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历时三天,田径体育运动会、教师书法比赛、教师篮球赛和学生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将在校园内精彩展开,我们作为这次盛会的宣传报道组,将全程跟踪报道,敬请朋友们热情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