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开展“暖心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30 18:08: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全宏 记者 刘毅)从10月“暖心行动”活动启动以来,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积极深入开展“暖心行动”。

“暖心行动”李水平、代红梅老师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11月底,近一个多月以来,学校全体教职工利用课余、周末时间,按照结对帮扶安排,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各村各学生家庭,走访看望慰问了156名学生,其中涵盖了142名贫困生、22名贫困建档立卡户、106名留守学生、4名残疾生。

政教处主任李建蓉、罗台安老师在“暖心行动”中

在“暖心行动”活动开展中,每个组的教师不仅在精神上对走访的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给予鼓励,还送上生活用品、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物资。同时,积极宣传有哪些惠民措施,让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及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