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机器人战队在WER2017世锦赛中获大奖

www.scol.com.cn  (2017-11-30 18:10: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11月17-19日,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7赛季世界锦标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赛,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0名高手齐聚一堂,上演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最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获得了积木机器人赛一等奖、工程创新赛一等奖两项大奖。

本次比赛,该校共派出18名小选手共8支队伍参加此次机器人世锦赛。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参赛选手在现场拼装、编程、调试、操作机器人,完成相应的比赛任务,同学们个个神情专注、默契合作、反复计算思考、耐心调试。最终该校选手在全球几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积木机器人赛一等奖、工程创新赛一等奖两项大奖。

据了解,该校机器人队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和安排周末时间组织学生集体训练。经过几个月的悉心备战,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该校机器人教育从组建到现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已经达到了较高水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