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汀实验中学第八届“魅力实中”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文艺汇演华丽谢幕

www.scol.com.cn  (2017-12-01 20:01: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记者 刘毅)11月29、30日晚,绵阳市沙汀实中第八届“魅力实中”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核心单元——综合文艺汇演精彩呈现,艺术之花在实中尽情绽放。

29日晚,随着校舞蹈队一段《青春修炼手册》的美妙呈现,拉开了本届文艺汇演的序幕。2015级10班表演的自创剧《考试》,将初中生的学习生活表现得起伏波澜;2016级4班表演的现代舞《飞》动感十足,魅力无限;2017级4班表演的自创剧《三味书屋》则将学子们带回到那一段美好的儿童生活之中。2016级10班表演的戏曲《刘姥姥大观园赏戏》把古典文学的情韵演绎到极致。《岳阳楼记》经典诵读、街舞社表演的街舞、七年级老师《C哩C哩》劲爆舞蹈、八年级老师《Good girls》激情奔放、九年级老师合唱的《我的祖国》……异彩纷呈,绚烂无限,演绎着实中教师和学子们最美的青春年华。30日晚,综合文艺汇演第二场相继拉开。两场汇演,共43个节目,内容丰富,现代舞、戏曲、啦啦操、课本剧、音乐剧、现代舞、民族舞、街舞、古典舞、英语剧、小品等十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现了实中校园人文和谐之美,师生精神气质之美。

本届晚会以“和美”为主题,集中体现学校“求真知、明真理、树美德、健美体”的育人思想,全面展现学校“让每一个学生在美态中发展,让每一个学生在愉悦中发展”的办学愿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