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乐兴初中师生参加“寻找绵阳小李白”文化展示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4 14:21: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2月2日,绵阳市安州区乐兴初中逾40名师生参加了“寻找绵阳小李白”文化展示活动,演绎了《酒仙说》《榕树下的梦》《南山进学》等自创诗歌,充分展现了师生文学艺术功底。

据了解,为参加此次文化展示活动,学校语文、音乐、美术等青年教师中的骨干精英积极投入、通力配合、倾力打造,前后修改诗歌十余次,排练三十余场次,并得到了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的支持和专家的多次现场指导。在舞台展示中,师生们全力以赴,在诗歌吟诵、意境创造、辅助表演、精神风貌等方面发挥出较好水平,以自己的理解诠释了李白文化的精髓,展现了师生良好的文学艺术修养。

此次文化展示,通过交流学习,让学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文学艺术素养,有利于诗歌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