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河清镇小学举行第二届冬季综合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23: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红梅 记者 刘毅)12月6日,绵阳市安州区河清镇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综合运动会拉开帷幕。

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全校十七个班级组成17支运动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河小师生的蓬勃朝气与活力。简短的开幕式后分年级进行了特色篮球操比赛,学校家委会成员全程参与了开幕式并担任了表演评委。

下午开始的田径运动会更是热闹非凡,各项比赛中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小冠军接连产生、一幅幅拼搏的画面都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分享着成功时的喜悦,引发出失败后的深思,既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又激发了运动潜能。

据了解,本期以来,学校将篮球作为学校体育特色,全校同学“人人有篮球、人人学篮球、人人爱篮球”,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更加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更好的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为锻炼学生强健的体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