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美术骨干教师教学实践活动在桑枣二小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2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12月7日,绵阳市安州区中小学美术骨干教师第三次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在桑枣二小举行。来自全区的 32名美术骨干教师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由安州区教师进修学校罗雁老师主持。来自桑枣二小的欧茜和晓坝学校的何清桦老师,分别献上了一年级的《谁画的鱼儿最大》和二年级的《百变团花》两趟实践课。两位老师分别以鱼儿、团花作为课题教学主题,引导学生学习观察物体、理解线条的表现和变化,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观察能力和造型能力,感受身边物体的美。课上,老师们和桑枣二小的学生互动融洽,孩子们积极热情的课堂表现和专注投入的学习态度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受到了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针对这两节美术课展开了研讨。老师们从教学设计的规范性、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以及学科育人价值的表现等几方面交流了意见和看法。罗雁老师则针对两位教师的授课特点,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帮助老师们制定了清晰、适切的发展目标,并对艺术教师从专业能力、课堂教学等方面快速成长,给出了细致详尽的实践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