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积极开展“送教到家”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31: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12月5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一小魏忻校长带领学校行政及部分教师,再次深入残疾儿童家庭,进行关爱和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对服务区李巧、何周屹堃等6名重度残疾儿童进行了送教到家服务。本次送教涉及到智力障碍、肢体障碍、多重障碍等特殊学生,这些学生的家庭都比较困难。在送教的同时,秀水一小给孩子们带去了慰问金,把温暖送到了每一名孩子的心中,把信心带到了每一个家庭。每到一个家庭,魏忻校长都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康复情况,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本次送教活动,送教老师还测量了孩子的身高、体重,确定下次进一步为孩子带去温暖。看到每位孩子露出笑脸,老师们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