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
开展“推进依法治校,维护国家法律”主题宣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36: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兴勇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教活动。

12月4日,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专题宣传,学校分管副校长作了主题讲话,老师代表发表了专题演讲;12月5日至6日,学校还积极开展了主题班队会,用另一种形式给学生进行了法治教育。学校还通过宣传标语、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

该校 “紧紧依托德育”,把法治教育与行为习惯养成相结合,以少先队活动为阵地,以心理健康教育为补充,充分发挥各种宣传手段的功能,以培养“知法守法好少年”为目标,注重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为学生成长和成才提供良好的帮助。学校还于前期开展了“敬畏法律,反对邪教”主题教育,后期还会把学法守法与美德少年的评比、优秀学生的选拔结合起来,把依法治校工作与全体师生的建设良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结合起来,把教育师生维护国家法律尊严、积极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